关于征求“AI人体测温系统评估规范”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6

作者:admin

为进一步响应《充分发挥人工智能赋能效用 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倡议书》倡议,为疫情防控提供有效支撑,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特组织开展AI人体测温系统评估规范的编写工作,并已于2020年2月24日和2月26日召开了2次“AI人体测温系统评估规范”研讨会,就文稿的内容进行了介绍与讨论。


为更好的完善规范内容,增加规范的准确性、可操作性。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现公开征求“AI人体测温系统评估规范”的修改意见,诚挚地邀请各相关单位及专家针对文稿的内容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时间:


2020年3月5日—2020年3月10日



二、征求形式:


请各相关单位及专家将意见和建议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到联系人的邮箱。



三、联系人:


刘 硕  13426019405   

          liushuo1@caict.ac.cn

余 犀  15852922889   

         yuxi@ngai.ac.cn



四、《AI人体测温系统评估规范》初稿:


点击“阅读原文”或复制如下地址《【附件】AI人体测温系统评估规范.pdf》下载:

http://aiiaorg.cn/uploadfile/2020/0305/2020030504401658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