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空间智能化分级第一轮评估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admin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家居空间场景的应用,智能化开始引领家居空间产品消费升级浪潮。消费者开始追求更健康、便利、体贴和人性化的家居空间生活,以及更彰显个性化的科技内涵。但目前家居空间智能化的发展还存在着行业碎片化、智能化水平参差不齐以及安全性等问题。为引导智能家居产业健康发展,保护优质服务商,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开展家居空间智能化分级评估工作。

测试将依据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智能空间智能化等级评估规范 第二部分:家居空间智能化评估方法》,分别针对门厅空间、客厅空间、厨房空间、卫浴空间、卧室空间、餐厅空间的各种场景模式以及安全防护能力进行评估,根据测试结果颁发相应证书并对结果进行公开宣传和解读。

欢迎各单位积极报名参与!

一、评估项目

包括门厅空间、客厅空间、厨房空间、卫浴空间、卧室空间、餐厅空间等家居空间中各种场景模式的智能化服务能力。

二、参考规范

《智能空间智能化等级评估规范 第二部分:家居空间智能化评估方法》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

测试时间:2019年10月起

专家评审会:拟将邀请智能家居领域相关技术专家对此次评估测试结果进行评审,评审会预计将于11月进行。

四、联系人

赵  强  18501046799  Zhaoqiang@Caict.Ac.Cn